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扬州建材办厂

扬州500*400方矩管现货

  • 公司:扬州天禾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解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03:13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500*400方矩管现货
  • 来源: 扬州招商新闻 >扬州家居建材 >扬州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扬州500*400方矩管现货信息由天禾钢管有限公司发布,DvNgXqiASK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经济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齐全

  • 规格

    齐全

  • 数量

    1000

  • 产地

    河北







方钢管定义

它是钢管中的一种,是按照钢管形状分类而来的一种方形体的空心型钢。这里指以钢材为材质形成方形口径的管材。是一种空心方形的截面轻型薄壁钢管,也称为钢制冷弯型材。它是以热轧或冷轧带钢或卷板为坯料经冷弯曲加工成型后再经高频焊接制成的方形截面形状尺寸的型钢。热轧特厚壁方钢管除壁厚增厚外情况,其角部尺寸和边部平直度均达到甚至超过电阻焊冷成型方钢管的水平。方钢管有正方形和矩方形口径形状,有圆变方工艺和冷弯成型工艺,有普碳钢材质和合金钢材质,方钢管表面有镀锌涂层或涂防锈油涂层,有薄壁方钢管和厚壁方钢管等。主要用于建筑、机械、造船、汽车、航空、化工等各大行业。


方钢管分类

1、按生产工艺分:热轧方钢管、冷拔方钢管、挤压方钢管、焊接方钢管。

其中焊接方钢管又分为:

(a)按工艺分——电弧焊方钢管、电阻焊方钢管(高频、低频)、气焊方钢管、炉焊方钢管

(b)按焊缝分——直缝焊方钢管、螺旋焊方钢管

2、按材质分:普碳钢方钢管、低合金方钢管。普碳钢分为:Q195、Q215、Q235、SS400、20#钢、45#钢等;低合金钢分为Q345、16Mn、Q390、ST52-3等。

3、按生产标准分:标准GB/T6723-86,GB/T6728-2002,GB/T6725-2002,日本标准JISG3466-1988,JSSⅡ10-1988,欧盟标准EN10219-2—1997,双方协议标准。

4、按断面形状分类:

(1)简单断面方钢管——方形方钢管、矩形方钢管

(2)复杂断面方钢管——花形方钢管、开口形方钢管、波纹形方钢管、异型方钢管

5、按表面处理分:热镀锌方钢管、电镀锌方钢管、涂油方钢管、酸洗方钢管

6、按用途分类——装饰用方钢管、机床设备用方钢管、机械工业用方钢管、化工用方钢管、钢结构用方钢管、造船用方钢管、汽车用方钢管、钢梁柱用方钢管、特殊用途方钢管

7、按壁厚分类——薄壁方钢管、厚壁方钢管  


方钢管标准

方钢管标准:如标准GB/T6723-86《通用冷弯开口型钢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GB/T6728-2002《结构用冷弯空心型钢》,GB/T6725-2002《冷弯型钢》,GBT3094-2000及日本标准JG 178-2005,JISG3466-1988《一般结构用方、矩形钢管》,JSSⅡ10-1988《冷弯方矩钢管》,美国标准 ASTM A500 ,欧盟标准EN10210,EN10219-2—1997《非合金及细晶粒钢的冷成形焊接空心型材  第2部分:尺寸、偏差和截面特性》,也可按用户与生产厂商定的技术条件协议标准。

方钢管用途


方钢管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钢结构件、机械制造、船舶工业、汽车工业、航空设备、冶金工业、农用设备、厂房大棚、铁路设施、公路护栏、集装箱骨架、家具行业、以及幕墙装饰领域等。




四、钳压式声测管的安装要求
1、基桩检测与声测管的埋设布置应符合JTG/TF81-01的规定。
2、声测管的底部应采用焊接盲盖或钢板来保证密封不漏浆。
3、声测管可直接固定在钢筋笼内侧上,固定点的间距一般不超过2m,其中声测管底端和接头部位宜设固定点,对于无钢筋笼的部位,声测管可用钢筋支架固定。固定方式可采用焊接或绑扎,当采用焊接时,应避免烧穿声测管或在管内壁形成焊瘤,影响声测管的通直。
4、钢筋笼放入桩孔时应防止扭曲,声测管一般随钢筋笼分段安装,每埋设一节均应向声测管内加注清水。声测管安装完毕后应将上口加盖或加塞封闭,以免浇灌混凝土时落入异物,致使孔道堵塞。
5、声测管埋设深度应在灌注桩的底部以上50mm-150mm,声测管的上端应高于灌注桩顶面300mm~500mm,同一根桩的声测管外露高度宜相同。
6、在灌注基桩水下混凝土之前,应检查声测管内的水位,如管内的水不满,则应补充灌满。
7、若声测管需截断,宜用切割机切断,切割后应对管口进行打磨消除内外毛刺,不宜以电焊烧断。
8、焊接钢筋时,应避免焊液流溅到声测管管体上或接头上。

 


沧州市天禾钢管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专业生产声测管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位于古城河北沧州,属于环渤海经济开发区,依靠104、205、307等几条国道,京沪、京广铁路横穿境内,距京沪、石黄高速仅十公里,濒临黄骅和天津两大海港, 交通运输十分便利。      我公司组织专业人才、专业的设备开发研制出混凝土桩基超声波检测管(声测管),本产品利用密封圈实现可靠密封,同时具有可靠的抗拉伸及抗扭曲性能。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铁、高速公路、高层建筑及码头等特大级工程,与各路桥公司及基础工程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公司依靠雄厚的实力及专业的队伍,一直致力做全球优秀的管材供应商:       1.专业的生产设备、检测设施,保证所供应管材的质量。       2.心贴心的服务,解决客户难题,实现一站式采购。       3.专业的销售,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       4.良好的钢材原产地优势,以及便利的交通,让我们能够高效快捷的满足客户要求。 


钳压式声测管-超声波探测管-螺旋式声测管-超声波检测管-探伤管-桩基用超声波检测管-混凝土灌注桩用超声波检测-砼灌注桩用超声波检测-桥梁桩基声测管:

超声波检测管是市场上专门应用于超声波检测的可靠系统。是利用冷硬钢管(固管壁厚钢管没有硬度就没有强度)专业成型后,钳压式声测管、螺旋式声测管、法兰式声测管等方式进行连接,在混凝土浇注时有可靠的防渗效果。

超声波管成品通常包括已成型标准长度为6M的钢管和一种连接方式接头连接。可以预留一个通道使探测头可以直达桩基底部。

高强双密封钳压式声测管在承口端端部设计了两个凸槽,凸槽内配有密封圈,安装时将本产品的插口端插入承口端10cm,然后用专用液压钳同时对两个凸槽进行挤压,被挤压部位的管材受力后收缩变形,两个凸槽之间的外层管材深陷入内层管材,从而有效实现了本产品的可靠连接;同时橡胶材质的密封圈在受挤压后变形贴服在两层管材之间,起到了极为良好的双密封作用。

钳压式声测管产品优点:

一、用专用液压钳连接、不需工地以外的准备工作、不需任何设备、简便快捷(比传统的方法快5倍)、容易固定于钢筋笼架、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

二、可能根据现场要求自行配长,无损耗。

三、本产品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抗拉力更高,达到3.8吨以上(一般其它产品抗拉力为0.3吨左右)。

四、专业设计、出厂前100%质量、工地检测方便。

五、节省成本、节省准备时间、不需技工、节省损耗、不受场地限制。

六、快捷、可随时提供标准管、24小时内进入工地。

七、安全、不需在工地进行焊接工作。

 


沧州市天禾钢管有限公司是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公司专业生产方管、矩形管,产品以生产方管10*10-800*800mm , 矩形管10×15-600*800mm为主。生产范围包括各种方管、矩形管、方矩管、镀锌方管、Q345方管、低合金方管、无缝方矩管、大口径方矩管、厚壁方矩管、高频双焊缝方矩管、焊管、无缝管以及各种钢管,镀锌加工,管材成型加工,拉弯弯弧弯管加工…… 壁厚范围:0.5-30mm。公司拥有800x800大截面方矩形管、冷弯型钢机组辊弯、辊挤成型生产线,弯曲、矫直、切断和抛光设备,大口径、厚壁方矩管是我们的主打产品。其中,镀锌方矩管生产线,拥有先进在线补锌技术,修补焊缝位置脱落的锌层,保护焊缝的抗腐蚀能力。产品口径由10mm-800mm方管10*10----800*800mm,矩形管10×15-600*800mm。集纵剪压延、冷弯、焊接、镀锌于一体,采用优质冷热卷板、中厚钢板和先进设备生产出各种规格型号的高频方管,年生产能力达5-8万吨。无缝方矩管,是我公司沿着钢管产品深加工的发展轨道,开发的新产品系列以无缝钢管或焊接钢管的圆管为母材,经冷轧辊推挤滚压成型大口径厚壁的方、矩异型钢管。因而具有“高品质、多品种、大壁厚”的特点。材质包括Q195、Q215Q235、Q345、st37-2、ss400、st52-3、16Mn、J55、20#、SM490A、SM520A、ASTM A106 GR.B等普碳钢、优质钢、合金钢。产品执行:GB/T6725-2002,GB/T6728-2002,GB/T3094-2000,LW/T02-2004,DIN59410,JISG3466-88,EN10210等标准。同时公司将以优惠的价格,批零兼营的方式,为您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

压滤机用方矩管  120*60*6  240*80*12  200*80*10   360*110*12  300*100*10  等规格型号都为压滤机专用方矩管、  联系: 13754478587   15532719970  0317-2047604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